又是一年的中秋節,好久沒去嘉義看阿奈了.

利用10/1去嘉義看看小阿奈!

聽阿奈聊聊工作,同學,同事,當然還有男朋友!

阿奈最有興趣的是重訓,健身!

女孩子愛漂亮,這件事阿奈最有毅力,

阿奈很聽話,但是很固執,

有時常想,是我們跟不上時代,還是依老賣老,

我都2x歲了,阿奈的口頭禪,我還當阿奈是小孩!


嘉義中秋1001 (4).jpg - 其他

阿奈說我要吃肉,口氣很像魯夫,找了一家秀泰影城,連鎖壽喜燒,

阿奈不太忌口,年輕又再健身,

太忌口是維持不了多久的.這和我想法一樣

但是我們都有志一同,都沒加點50元飲料喝到飽!

嘉義中秋1001 (5).jpg - 其他

 

阿奈又帶我去吃附近北楓彎豆冰,

阿奈不喜歡豆豆,吃冰淇淋,

阿奈健身期約到了,

所以又和阿奈去秀泰影城新開的健身中心問問! 

嘉義中秋1001 (3).jpg - 其他

看到阿奈真不容易,在大人眼中,希望總是離身邊近些好!

小孩長大,自己安排生活,阿奈又要去泰國,又要去日本玩,真忙!

今天到底是小孩陪大人,還是大人陪小孩?

匆匆結速一天嘉義探親之旅!

嘉義中秋1001 (2).jpg -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