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奈寄一個包裹回來.

阿玲神秘兮兮的說是給我的,可能是父親節禮物

要我自己拆!

一打開是GARMIN nuvi 57 導航機,阿奈怕我去嘉義找她時,

迷路! 開玩笑,我阿李何許人,迷路不在我字典!

但是常常在找路對,阿奈發脾氣!謝謝阿奈的細心!

小孩長大了!下次用這GARMIN nuvi 57 去嘉義找她!

nuvi 57沒什麼配件

重要是支架和電源線!

一開始,決定用吸盤放在駕駛座旁邊!

從點菸器繞過方向盤,

在往上拉!先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