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奈要上班了,竟然想買掏寶買東西!

我剛好要買toto馬桶止水閥,順便教阿奈上掏寶買東西.

阿奈一直說很集運和付款很麻煩,年輕人要多學學!

現在比以前好買多了!這次加上大玲來湊熱鬧,

一共9張訂單,從大陸各省集運到深圳.

Toto馬桶止水閥,買了三個,量過尺寸是對的.希望是能用的

順便買了聯想p700i手機套!阿奈幫我挑綠色的,

這支手機大玲移交給我,現在歸我使用啦,我的相機總算有自動對焦了

買了手機支架,以後不用的手機那來當車用GPS導航,

當然加買一個車充3.4A.本想買飛利浦,後來買了便宜的ROCK.

有2A,1A,500ma,自動分配.

阿奈的包包,大玲也湊一腳!

鞋子大玲和阿奈各買一雙

這個應該都是阿奈的

這兩款衣服,應該都是阿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