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同學約騎自行車,桃園三坑步道!我們四人,車是當下才租的一台200元,我想騎一騎好車!

中途我忘記照相,心想試車,第一次騎好車,殺到生態公園!比小白好騎又輕,

但小白別有特色,平路,上坡,買東西,隨停隨放,安心!

很漂亮的風景,很不錯的地方!

我這幾個同學各有所長,

一位是天文,機械,電子,航空,電腦等,無所不通,手又巧,東西到他手上都能起死回生!

另一位博學多聞,歌唱樂器,樣樣精通,具藝術氣息,記憶強,凡事均有涉閱,語言天才,精通英日語!

另一位是社會和自然科學的專家,對人事物都有獨到的看法,條理清楚,能直指指核心,看出問題本質,擅管理!

 

認識應該有20多年了,不容易!

他們三位在20年前就環島了!

騎車又喚醒一些記憶,現在和以前,有相同也有不同!

那時我沒有和他們一起瘋狂! 沒有特別喜歡騎,也沒有體力!

今日情況又有些不同,騎車是我冬天最主要的運動!

回程經過休耕中的花海,同學很厲害能分辨這是何種花!

最後到三坑老街,感覺上老街必有廟!

中午到世界土雞城吃飯,很偏僻人很多,環境特別!


 

很有特色的湯,羊奶頭雞湯,

料超多米苔目和特別的四季肥腸

土雞一定要的!

麻油鮮蚵和松坂豬

烘蛋和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