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同學,和我說了一件他的遭遇!
他對公司所處理有些"感覺"! 我翻譯為"不可思議"!



一發生事情時,我依經驗,要處理是機會不太!
後來和同事討論後也得到相同的結論.大家都說牽扯到許多家公司和單位,不是公司所能掌控的!

我自己想一想,站在自己是USER的角度來看,是不管內部運作的方式!直接從常識判斷覺得這麼大的公司的處置是有點離譜!我很同意!一家人花了好幾萬元的服務代價盡是如此!的確不可思議!




花錢做形象館告,抵不上處置失當的殺傷力大,態度決定了後續的發展!這些事情的確可以有相當的流程和控管的改善,而且是不用花什麼錢的,只是要認知到這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誰能在適時提出,適當有效的意見想法呢!何時?何地?何人?如何? 這才是大問題!

這次完全沒有幫上忙!同學用自己的方式處理,我深知同學的處事的能力!
事情總是要有些改變,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