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換了位置也換了腦袋,是前後不一!但是我認為不同身分,想法不同,這才正常!



但是最近
大玲對我發飆! 我猜從決定去日月潭,她就不爽了!




我自己感覺自我良好! 害大玲一發不可收拾!傻傻而不知!



想一想,在日月潭就徵兆以現!


想不到這麼有意義的旅遊,卻是這樣的解讀!


疏忽了!


身分的轉換,自然態度有所不同,我知道,卻沒有做到!


自我感覺良好,更是糟糕!心中怒火以燃,而不知!


越親近的人越沒在意!真是的!



今天阿奈也在笑我,說她也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說:阿奈,說謊是會變胖的!
阿奈說:不對!說謊會瘦的!


還好阿奈還沒有感覺到! 我又有一點自我感覺良好了!真是的!



的確,疏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