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8 這兩天慶祝父親節,國風國中游泳池,只要是爸爸都不收費!
問題是如何判斷是男孩,爸爸,還是只要是男性都不收費!



他們沒有向我收費,我是該高興?還是生氣?


我問阿奈,現在遇到小朋友,小朋友如何叫你? 阿奈說:"姐姐",
我又問,哪一天有人叫你阿姨呢?....


是男人,還是女人,比較能適應呢?
是男人,還是女人,比較敏感呢?



我今天才想到! 我應該問問大玲吧! 算了吧免的被她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