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關係又要在香港待五天!香港懷念的地方!
前兩三年曾到香港工作半年,對人,對事,對地方,對工作,很多不同的回憶! 行李放好!

立刻搭上熟悉的S1公車到東涌,我住的地方!


很懷念的雙層巴士


再車上看到我住的藍天海岸,很漂亮,我住的是面山!


經過以前公司的總部,外觀是玻璃


以前的同事對我都很不錯,香港工作更需要自我管理和要求!


剛好下班很多人排隊都是要搭S1到東涌地鐵


以前這事空地!別人不斷在進步,自己要加油!


離家越來越近了!

 

到大佛的纜車!


在香港那段期間纜車層因測試掉的海裏,所以暫停運轉

 

 一直沒有機會搭!


纜車起點就在東涌


這次也沒時間搭!



地鐵到ㄌ



以前早上每天搭S1公車上班的地點,排隊文化比台灣強多ㄌ!


隨便一抬頭就是高聳的大樓!




地鐵旁的東薈城,每天回家都進去!

 

當年離開時樓上剛開美食廣場!


廣場有很多人帶小孩來這裡玩水!


要回家去ㄌ,進去吧!旁邊是阿奈最愛吃的冰淇淋!


進去


timberland還在,剛來都事以它為地標,回家還要在一層樓!


穿過漂亮的走廊,和精品店!


旁邊的咖啡吧,依然不變


出ㄌ東薈城,就可以看到我的家ㄌ,但還要穿過這天橋!


記得共六十層,


這裡規劃的很好!人車分道


我是面山,看到靈糧堂學校


我住的是藍天海岸


但會經過影岸紅!


下面是車道,住戶走樓上天橋是用八達通當門禁卡,有警衛看守,沒証要走樓下,每棟有管理員.


奇怪警衛撤ㄌ?這是影岸紅


沒有警衛長驅直入


照理只能走樓下,找管理員開門!很漂亮的水池!


我住的第三棟,房東和仲介小姐人都不錯!


大門



進出靠八達通!


社區的泳池,和活動中心



在這裡游了幾次!


二樓閱覽室,為了工作,到是常常來K書,三樓是網球場



小溜冰場


鳥籠必須是要體會才有感覺!



回頭去美食廣場吃東西,48元!

 

出門靠朋友,上天的眷顧,在半年中不論公和私,都有貴人幫助,很順利完成任務!

才會有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爸爸 的頭像
    阿李爸爸

    阿李爸爸的部落格

    阿李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